繁体版 简体版
笔趣阁 > 玄幻魔法 > 我行让我上[电竞] > 第51章 第 51 章

第51章 第 51 章(第1页/共2页)

本站最新网址:www.biquge55.net

直到选择英雄的倒计时快结束时, 路柏沅才随便点了一个英雄,嗓音如常“应该是。”

“……”简茸还捂着脸,张着手指给自己眼睛留了条缝。

弹幕里全是“哈哈哈”,看得他都不认识这个字了。

简茸平时都没叫过谁“哥”, 更别说“哥哥”。路柏沅沉默的那几秒, 他都恨不得钻到小白机位下面那条缺了一角的地缝里。

简茸闷头灌了半杯凉水, 才把关注点重新放回游戏。

看见路柏沅的英雄头像,简茸愣了一下“你玩阿木木?”

阿木木是冷门中的冷门,从没上过职业赛场不说,就连平时排位都很少人会选。

这待遇和阿木木的英雄形象差不多, 他是一个连放技能都是在哭的英雄,经典台词是“我还以为你从来都不会选我呢”。

路柏沅不会说自己是时间到了乱点的, 他面不改色地调整好阿木木的符文“嗯, 练练之前讨论过的新套路。”

简茸“?”

正在观看直播的ttc众队员兼教练“??”

什么阿木木的新套路?阿木木能特么有什么套路?

几秒后,路柏沅又道“……忘了你在开直播。算了,无所谓。”

演得太真, 简茸还以为自己漏课了。

爷爷你听到了吗?阿木木要上赛场了!!!

爷爷挣扎地抬起食指晃了晃,说不信谣不传谣。

傻逼你能不能别浑水摸鱼,撒娇就撒一句?好歹也得保持到今天直播结束吧?

唉, 真的,我用我全家手机号码都创了微博来投的票, 就为了能赢过跳舞选项,结果……就这?很失望,我粉的主播竟然是这样的人。

这样敷衍……没意思。

弹幕怎么了……为什么突然这么zqsg??

这傻逼吃软不吃硬,装就对了。

我一周前就挂在你直播间等复播, 等来的是什么?唉, 鱼哭了水知道, 我哭了谁知道?

“你怎么不说盘古开天的时候你就在我直播间里挂着?”简茸皮笑肉不笑“别无理取闹好吧,这种普通的对话怎么撒娇?”

水友们早有准备,他话刚说完,无数撒娇词汇瞬间占满屏幕。

简茸粗略地看了一眼,然后……挑几个发那些不堪入目词汇的水友封了。

他薅了一把自己的兔耳朵,随便选了个沙皇。

进入读条界面,简茸立刻抓起手机发微信。

艹耳你如果听得不舒服,我就少说点话。

r不舒服。

简茸嘴角一僵,然后慢慢垮下来。

他这问的是什么屁话……谁听一个大男人撒娇会觉得舒服??

简茸半天才敲出一个“好”字,还没发送,手机又振了一声。

r声音太小,听不清,大点声。

进入游戏的声音把简茸扯回神,他慌乱地把手机搁桌上。

他们确实跟熟人撞车了,对面是战虎战队的中野。

刚进游戏,对面就说话了。

[所有人]战虎大牛放心,我们不玩窥屏那一套。

[所有人]ttc·road1

“打不了就等我。”路柏沅走到蓝buff旁“我六级后抓。”

大牛这局玩的是大眼怪维克兹,这英雄手长,特别克制简茸玩的沙皇。

“好。”简茸顿了下“呢,哥哥。”

路柏沅终于把这句“哥哥”听清楚了。

不嗲,简茸喊得很不自然,但莫名顺耳。

清完三狼野怪,路柏沅在前往上半野区的路上,抬手捻了一下耳机上的音量键,往上划了一些。

再嗲一点!给老子把腿夹起来叫!!

我草傻逼你耳朵着火啦!!

“我把你头夹起来叫怎么样?”简茸这英雄前期就是刷,他补完兵,抽空把自己的“辫子”往前放,挡住耳朵“少得寸进尺。”

简茸在打训练赛时和大牛对过几次线,大牛经验丰富,打法老成,他很难占到便宜。

对面当然不会让简茸顺利发育,大牛仗着英雄技能射程远压得很凶。简茸吃了英雄的亏,只能吃吃进塔的小兵维持生活。

六级,路柏沅靠近中路“我来了。”

简茸被压得恼火,刚硬着头皮跟大牛打了一波,现在两人都只剩半管血条。

简茸立刻道“他有闪现,不好抓,可以先把他闪现打出来……”

路柏沅指挥“闪左边推他。”

简茸依言行事,飞快丢闪交大招。大牛被推到右边草丛时就知道对方打野来了,在看到路柏沅的那一秒,他毫不犹豫地丢闪现逃跑。

两道闪现声同时响起——只见路柏沅几乎在同一时间丢出闪现,然后一个预判q精准地命中大牛,紧跟着丢出禁锢大招,把他留在原地罚站。

路柏沅这波预判太帅了,拿下人头之后,简茸脱口道“漂亮!”

几秒后,被弹幕催促的简茸咬牙补充“哥哥真棒。”

简茸说话的语气硬邦邦的,听着像念课本,怎么都没撒娇那个味儿。

水友们不觉得嗲,只觉得好笑。尤其他那一个个要命的尾音,说一次够让人笑好久。

路柏沅“你交了闪现,一会他们打野肯定会过来,自己小心。这局我们想赢只能打后期。”

本站最新网址:www.biquge55.net

『加入书签,方便阅读』(第1页/共2页)